• 首先是注册 土区的 Apple ID 的 iCloud 账户
  • oyunfor 购买土区礼品卡

为什么要使用土区的 iCloud 账号

iCloud 土耳其区 2TB 空间的方案,只需要 65 里拉一个月,折合人民币 25 元,远远低于美区的价格。所以换成了 Apple ID 土耳其区。

注册土区账号

访问 https://icloud.com 页面,在页面中的国家和地区中选择「土耳其」,然后使用能接收到验证码的邮箱和手机号注册 Apple ID。

也可以仿照我之前的注册日区的 Apple ID 的方法,注册土耳其区的账户,基本逻辑是差不多的。

注册完成之后,进入 Apple ID 管理,在付款方式中,选择 「无」,然后在 Google Map 中找一个土耳其的真实地址,填到账单地址中。记住付款方式一定要写「无」。

购买土区礼品卡

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到 oyunfor 这个网站,先注册这个网站的账号,然后在页面中选购 Apple Store Gift Card。

uU6N

礼品卡可以通过信用卡(Visa,Mastercard,等等)来进行支付,当然也可以通过虚拟信用卡,比如 N26 的虚拟卡,或者 Wise 的实体卡等,我之前注册了 N26 的虚拟卡,正好这里排上用场。

另外这里需要注意的是,oyunfor 竟然不支持 IPv6 网络,我家里的带宽默认是 IPv6 的,支付的时候报错了,没想到的是我在日本还要用 Clash for Windows 找了一个美国的代理才能过这个支付。

uXs2

购买成功之后,在个人页面已购里面可以查看到兑换码。界面上大概在这个位置。

2vjW

在 App Store,个人页面,Redeem Gift Card or Code 菜单中进行兑换。在 iPhone 或者 macOS 的 App Store 中都能找到。因为我个人不想在手机上切换 Apple ID,所以直接在 macOS 上切换了。

购买 iCloud+

在设置中,点击 iCloud 升级 iCloud 空间,因为我个人目前还用不到 2T 那么大的空间,先升级了一个 200 GB。

原价 19.9 TL,翻倍之后 39.9 TL

建立家庭共享

在土区的账号下开启家庭共享,然后将其他账号拉到土区的家庭账号中即可完成 iCloud 空间的共享。

有两种方式进行家庭共享:

  • 以土耳其区的账号开通家庭共享,然后将日常用的 Apple ID 加入
  • 或者让日常使用的账号开通家庭共享,然后将土区的账号拉到家庭中。

家庭组内的任意成员购买,都可以分给大多数成员。

  • [[OlduBil]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