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ssBox 是一个 All-in-One 的,可自行架设的,的通信套件,包含了及时通信,邮件,文件存储等等组件。CrossBox 致力于为托管/电子邮件提供商提供一体化的、100%自托管的通信套件。它允许服务提供商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,为客户提供通常仅在 Gmail、Outlook 和其他大型 SaaS 平台上可用的通信功能(并且完全符合 GDPR 规定)。

服务提供商的特性

最值得注意的功能就是 CrossBox Cluster。它使服务提供商能够为不同服务器上的所有客户提供单一的入口点。其中包括统一的 Webmail URL,统一的 IMAP,SMTP,POP3 主机名以及统一的 MX。在更复杂的线上环境中,提供商还可以选择构建高可用性,负载均衡和地理分布式设置 - 使得它可以轻松实现 100%可用性,水平扩展以及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用户获得快速访问。

终端用户的特性

CrossBox 集成了超过 40 多个工具和功能,包括了邮件,即时通信,音频和视频通话,会议,屏幕分享,文件存储分享,等等。可以从官方页面的介绍中了解更多。或者直接试用线上版本 进行体验。

CrossBox 的 White-label Add-on 也可以让服务提供商自定义应用的名字,Logo,主题颜色,登录地址,[[webmail]] 域名,IMAP/SMTP/POP3 hostnames,MX 等等细节。更甚至服务提供商可以利用 在线的应用构建程序 直接生成 Android/iOS 的应用。

CrossBox 还提供了 [[DirectAdmin]],[[cPanel]],[[Plesk]] 控制面板的集成。服务提供商一键接入即可,无需任何的修改。1

现在 EV Hosting 也上线了自定义域名邮箱服务,如果你想要一个可以自己控制的域名邮箱,欢迎订购使用,现在使用 EV_MAIL_INIT 可以享受年付 5 折优惠。

referen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