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 Hosting 上线了域名注册服务,现在可以在 EV Hosting 选购超过 20 种的域名后缀,包括了常见的 .com, .org, .me, .info 等,还上线了 .fun, .life, .studio, .store 等等新的顶级域名。域名的价格在不同时期会略有不同。

在目前阶段,.fun, .pw, .life, .shop, pics, .studio, 等等域名只需要 20~30 元不等就可以购买一年。但是域名的续费一般会比较贵,可以酌情考虑不同的域名后缀。EV Hosting 也会在不同时间提供最优惠的域名注册服务。

注册域名

请注意购买域名之前,保证自己的注册邮箱是能够接收邮件的,在注册完成之后会受到一封验证邮件,域名注册局在第一次购买时需要验证该邮箱的使用。

qLFR

在下一个页面中进行支付。

qaYI

完成付款之后在「我的域名」中就能看到购买的域名。

在 EV Hosting 后台进行 DNS 记录管理

在 EV Hosting 中,点开对应的域名,可以在侧边栏中修改 NS 名称服务器(Name Server)。

本站提供的四个名称服务器可以在这里 查看(仅注册用户可见)。

qiN4

将域名添加到 Cloudflare 管理

更推荐将域名添加到 Cloudflare 后台进行管理,访问 Cloudflare 后台,然后将域名添加到 Cloudflare。使用 Cloudflare 可以免费享受其提供的 CDN,还能隐藏背后服务器的 IP 地址。现在就介绍一下如何将 EV Hosting 购买的域名添加到 Cloudflare 。

首先要有一个 Cloudflare 的账号,进入账号之后,点击 「Add a site」,然后输入自己购买的域名。

qCTW

然后再下一步中选择 Free,使用免费套餐。然后 Cloudflare 会自动对域名进行扫描,自动找到域名的 DNS 记录,点击导入。然后 Cloudflare 会给出两个 Name server 的地址,将这两个服务器配置到 EV Hosting 域名管理后台的名称服务器中。

qEZQ

完成配置之后,等待一段时间 NameServer 生效,点击页面中的 「Done,check nameservers」。Cloudflare 会自动检查 DNS 是否生效,如果检查通过,会发一封邮件到 Cloudflare 的邮箱中。

添加到 Cloudflare 之后就可以使用 Cloudflare 的 DNS 管理,添加 [[A 记录]], [[TXT 记录]], [[CNAME 记录]] 等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