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Event 是一款投资组合追踪器,股票市场和股息追踪器,Stock Event 可以追踪的内容包括股票、ETF、加密货币、指数、外汇、大宗商品、各地交易所等等。Stock Event 最亮眼的一个功能就是可以追踪公司的分红日期,通过图表视觉化的追踪给用户提供了最详细的分红数据。另外加入 Pro ,就可以查看包括各地失业率在内的更多数据。同样使用 Pro 可以解锁无限制的关注数量,可以自定义收藏,并且连接个人日历,获取即将上市的 IPO 信息。

首页

在首页中非常清晰地绘制了当前持仓的涨跌幅,以及投资组合的股息。 qWcX

在四个标签中的最后一个「收藏」中能看到 Stock Event 给出的一些组合,可以点进这些分类然后关注。

q5ti

关注不同类型的股票

在首页的收藏中 Stock Event 提供了几种分类,包括:

  • 100 大热门
  • 加密货币
  • 高股息,股息率 5%,市值 10 亿以上
  • 低价
  • 涨幅最大,今日涨幅最大的 30 只股票
  • 跌幅最大,今日跌幅最大的 30 只股票

时间线

时间线界面中展示了当前用户关注列表中的公司(标的)的重大新闻时间线。

qzE0

虽然我个人并不喜欢这样大面积留白的设计,我觉得信息展示的效率太低了,但至少也还能做一下参考。

搜索

第三个标签页是搜索和新闻的界面,可以在这个界面里面寻找自己关心的标的添加关注,也可以在这个界面中查看相关的新闻。

qRX9

Watchlist

第四个标签页就是最基本的关注列表。基础账号最多可以添加 15 个关注,如果使用我的链接 注册,可以再永久获得 5 个关注位置。

qZB6

总结

界面简洁,非常适合我这样不经常进行交易,只想快速在几秒钟的时间内了解一下当下行情的人。Stock Event 适合作为交易所软件的一个补充,交易软件比如 富途,老虎,华泰,长桥等,通常在交易软件中就会不自觉地进行操作(买卖),但是大部分的股票我是不会进行短期的买卖的,但如果常常打开股票交易软件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手。这个 Stock Event 就只是作为一个追踪器,并且可以在一个应用中查看股票,加密货币,就大大操作。Stock Event 操作起来也比交易所软件简单很多。

Stock Event 所提倡投资方法其实在其应用的设计中就能体现出来,Stock Event 将高股息,除息日都设计得非常直观,并且 Stock Event 还会推荐[[市盈率]]比较低的标的,让我们可以快速地获取价值投资中说的那样,找到高价值低价格的内容,然后长期持有。

如果看到这里了,那么可以使用我的邀请链接 注册,你我都可以在免费版的基础上增加 5 个关注列表。另外我还有一个专门写投资的博客,如果关注港股,美股和加密货币,也可以去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