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fgaff 是一家来自英国的低成本移动运营商,隶属于英国三大运营商之一的 O2 旗下。成立于 2009 年的 giffgaff,以无实体店面、无客服热线、灵活套餐等特色服务,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移动体验。giffgaff 特别适合短期去英国的游客以及英国留学生,giffgaff 也支持全球漫游。

为什么要申请 Giffgaff

  • 免费申请,免邮费,零月租使用,免费接受短信,维护成本比较低
  • 支持全球激活和漫游
  • 180 天消费一次即可一直使用
  • 可以接受境外的短信,可以用来注册账号,也支持境外的银行短信
  • 支持 eSIM 卡

缺点

  • 通话和流量比较贵,通话 1 英镑每分钟,流量 0.2 英镑每兆,短信 0.3 英镑
  • 挂断电话也是需要收费的
  • 每 180 天需要发送一次短信进行保号

申请方式

  • 直接官网申请,日本的地址一周左右收到
  • 其他转运方式

激活

访问 https://giffgaff.com/activate 然后按照上面的提示,输入激活码。然后输入邮箱注册账号,进行到下面一步的时候,选择 Pay as you go。

F9UahHr9m3

激活时需要 Visa 或 Mastercard 来进行最低 10 英镑的充值。首次充值不支持 PayPal,后续可以使用。

充值成功之后会获得一个随机的号码,是一个 10 位的号码,一般首位为 0 。

英国的国际区号是 +44,所以如果要给此手机号发送短信,需要在前面添加。

如何保持手机号

180 天之内消费一次就可以一直使用该号码,最直接的就是每 180 天给 Google Voice 发送一次短信。

总结

如果觉得 GiffGaff 不错的话,可以点击我的邀请链接 ,使用我的邀请链接首次充值可以多 5 英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