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 Linux Mint 一些时候,真的发现有些功能和配置真的非常舒服,以前也写过一篇文章说的是 Cinnamon 桌面自带的 nemo 文件管理器,这可能是我用过的所有系统中自带文件管理器让我用的最舒服的了。所以这里再总结一篇 Cinnamon 下好用的 applets 。

Cinnamon 下所有的 applets 都存放在 ~/.local/share/cinnamon/applets/ 目录下,如果有安装包直接移动到该目录下即可。

Desktop Capture

一句话简单的说就是支持 Screenshot 和 Recorder,录屏和录制视频。

GPaste Reloaded

改写自 Gnome GPaste,提供粘贴板历史记录追踪的功能,可以快速找打粘贴板历史。

Download and Upload Speed

看名字就知道了,看上传下载网速的

Cheaty - CheatSheet keeper

针对主题提供便捷提示的 Cheatsheet。

总结

更多的 Applets 可以到 Cinnamon 的官网自行发掘。

referen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