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几款在 macOS 上能使用的 ChatGPT 客户端。

  • [[ChatX]]
  • [[MacGPT]]
  • [[AMA]]
  • [[Chatbox]]
  • [[OpenCat]]

ChatX

ChatX 是我目前个人在使用的客户端,界面简洁,提供了内置的 [[prompt]]。

AMCN

MacGPT

MacGPT 是一个 macOS 下的 ChatGPT 客户端,提供了 Native 和 Web 两种方式可以访问 ChatGPT。

MacGPT 提供的特色功能就是可以使用关键字来在任何应用中触发 ChatGPT。比如说在设置中设定了 +gpt ,那么在任何编辑器中,只要输入 +gpt questions 加上问题,然后回车,MacGPT 就可以在聊天窗口中直接进行回答,非常方便。

MacGPT 另外一个功能就是提供了一个全局的快捷键,可以一键呼出全局对话框,可以在这个全局对话框中和 ChatGPT 交互。

AFy4

AMA

AMA (Ask Me Anything)是一个由 @gaodengming 开发的跨平台的 ChatGPT 客户端 ,我在 iOS 下面就使用这个客户端。

AbU2

Chatbox

Chatbox 是一款开源的 macOS 上的 ChatGPT 客户端,使用 TypeScript 开发打包。

Ay0G

OpenCat

OpenCat 是 @waylybaye 开发的一款 ChatGPT 客户端